close
IMG_2660.JPG 在10月底已經是秋天的季節還能看到這麼棒的藍天白雲好天氣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也忽然讓我想到了在黃金海岸時的海灘時光阿....


熱血的從台北坐夜班統聯客運到高雄在轉中南客運到墾丁南灣抵達要住的民宿,一路上不停昏睡卻又在半夢半醒間看到大海的廣闊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夜班的統聯客運真的是流淚大促銷,才399~~~~~阿,畢竟我只有兩天的時間可以衝墾丁所以選擇夜班客運我覺得ok,抱著到民宿就能好好睡的想法(事實是真的睡到爽歪歪)

到達高雄車站在國光客運站的後方就有搭墾丁的客運站囉,但是請記得~直接刷悠遊卡坐車就好啦!!這樣才有85折的票價優惠,但是跟墾丁快線不同的是停的站較多相對的坐車的時間就會長一點喔,人多的話就包車吧,反正一下客運就會有一堆大叔問要不要包車了,但是就記得講好價格小心為上....

IMG_2675.JPG                    

 

這次住宿的地點是南灣區的大阪六!!!!在預算及想要面海景觀的考量下,大阪六推出了很多的方案可以選擇可以參考,坐客運在南灣站下車再往回走5分鐘就抵達囉!


IMG_2655.JPG                                  IMG_2657.JPG 

供應早餐的時間是8:30~10:00,一樓大廳就是用早餐跟休息的區域早餐看起來簡單但是卻很均衡喔,我以為這樣會吃不飽....但是吃完其實很飽足耶!!!所以就因人而異啦(笑)

邊享受早餐邊看著藍天白雲,是不是很~~~~~IMG_2656.JPG  


現在來看看我住的超棒海景房~~IMG_2760.JPG 沒想到淡季平日還是有很多人來,訂不到三樓的所以就只好改成二樓海景房.

IMG_2762.JPG 雖然低了一層,但是景色一樣棒!!!躺在發呆床上看著外面吹著冷氣我直接進入放空無壓力狀態.....

 

IMG_2764.JPG        IMG_2652.JPG 

 

IMG_2766.JPG     浴室裡也有一個可以泡澡的小浴缸喔!有提供沐浴乳,洗髮乳及大小毛巾,不過沒有提供牙刷牙膏等備品,就請自己準備啦

IMG_2671.JPG 過個馬路就能到達南灣沙灘,是不是很方便~~~


最後也謝謝民宿工作人員也盡快幫我整理好房間能夠提早check in~希望大家來墾丁也可以來住住大阪六享受一下喔!!!!!


墾丁~~~~~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